玫瑰糖—病好了就更新

啊我现在非常认真地在想要不要写个奶昔食用说明【。】

码字虽好,吾更爱摸鱼。
————11.19更新————
我……我真的好想吃乐陆粮QWQ只要有人给我粮吃你说我们是啥就是啥(;д;)上帝算我求你了请赐我一个能聊乐陆脑洞的太太(つД`)

秦观的词写的真美啊……看了人家的再看自己的感觉我真是个辣鸡。
————————————
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作者。

从未如此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写出很美很温柔的,梦一般的故事。捕捉文字化作语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高三狗上lof频率不定,一旦上线有极大几率修改名字和个人资料,基本处于淡圈状态。自认写文并不出彩,还请移步更好的太太。江山代有才人出,我自归隐去。

本命cp是冷到南极的乐陆和泪郁,但只要还沉迷一天就不会停止产粮,想要成为能够撑起这些圈的存在并正在为之而努力。

最后,大家一起愉快地玩吧☆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

感谢我同桌给我填了表……辛苦啦(*σ´∀`)σ
懒得填表所以直接开始二次吐槽【?】
仿佛全世界都在槽为什么一织不是哥哥www【三月:长的矮怪我咯(`へ´)=3】话说回来三月长的真嫩【想了一下象棋卡陷入沉思】提到三月和陆迷之相似我就会想起捺太太的那张图——所以什么时候官方爸爸出个三月陆兄弟的企划(つД`)对比一下当初的小一织和现在的一织……岁月真是把杀猪刀【bushi】
另外nagi口音真的是……我当年入坑的时候进入音就是他的一声bandai namco online吓的我差点卸游_(:зゝ∠)_明明可以正常说话的小时候也没这个讲话方式所以究竟是为什么……【百思不得其解】可能这个是自创的吧【吉普莉尔的微笑.jpg】emmmm壮五真的超两极分化的,在警察卡之前我从来没想过他会黑【心情复杂】每次说到环国王布丁迷弟的属性我就忍不住想起大和说的“环真是个廉价的男人”……【再次心情复杂】
虽然是个陆推但是陆的不对称鬓发入坑时逼疯过我这个强迫症【这就是为什么我看和泉一织很顺眼】谢天谢地还有识别声音技能点满了的天跟他勉强对称【所以为什么呆毛不对称啊orz】乐特别苦逼大家对他的印象只有荞麦面了吗2333333333龙真是个朴实boy跟隔壁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呢【默】
我不该让我同桌帮我抽万理生日卡池的……这个贵妇脸的印象感觉是去不掉了_(:зゝ∠)_纺妹可爱和她老爹眯眯眼这个已经是共识了(笑)
kinako究竟是个什么物种。当我知道这货有爪子的时候我是一脸懵逼的【等等缪缪这名字有点可爱???】至于布丁……我总是会想起那个皮蛋ssr啊|・ω・`)
再喊一次我女儿超可爱不接受一切反对意见ヾ(≧∪≦*)ノ〃

山阴不收-24k纯学渣:

爱娜娜先行话印象

大概……先这样吧 @玫瑰糖 

沉溺深海(泪郁)01

首先祝郁郁生日快乐ヾ(≧∪≦*)ノ〃
不知道为什么他生日我就想写泪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沉思】我这种年更的人真的咸出了新高度orz
但是我爆字数了!本篇两千五(ノ゚▽゚)ノ
这篇真是是有生之年——年初的脑洞,二月的一稿,五月的二稿,然后全部作废今天重写_(:зゝ∠)_毕竟是酝酿了一年的脑洞我都不敢轻易下笔orz
这一年来,泪郁这个tag从我去年开创到现在为止我貌似都没有看到长篇……那么请允许我打破这个零吧。
向着NEXT STAGE前进!【突然玩梗】

前排预警:智障的我日常写迷之剧情(详见去年那篇《献给你的歌》),然后一年没写月歌了手生,ooc怕是能飞起_(:зゝ∠)_这个奇怪的世界观可能到了后期才能弄懂,本篇全在埋伏笔,泪也没啥戏份就不打tag了……
emmmmmm作者确信自己是个日常文风突变的傻蛋儿,所以敢看下去的各位都是勇士。
我在每段后面都加了个空格,如果排版还是看不舒服请跟我说。

暴风雨。

海面肆虐的狂风掀起巨浪,似是剥开大海原本光滑的皮肤,露出更底下的,血淋淋的筋肉。

又是一道惊雷。

天地像是颠倒般,大海翻转后泄下冰雹般的水滴,携着滔天的阴沉猛砸下来,把一切撕成碎片。

海燕破碎的洁白羽毛沾了血,孤零零地浮起,宛如小小的白花被狠摔在了孤岛一般冰冷的躯体上,伏在心口处不动了。

但这一点微小的安慰,对于死者又有何用呢?

——起码这吞噬一切的巨兽是不会停下侵略的。

无尽的下坠。

神无月郁已经不知道自己浸泡在海水中多久了。

原本充满尖叫哭喊的四周已经变得死一样的寂静。

这里的一切,都是黑暗的。

即便是阳光,也穿不透层层海水的防御。

视网膜上斑斓的光电也不过是濒死前的回光返照罢了,即便是再强健的体魄撑到现在也已经到了极限。

尖锐的窒息感挤压着气管,求生的本能侵袭着大脑,但眼睁睁感受生命力的逐渐流失却比两者更令人恐惧。

也许……也许下一秒就能解脱了。

神无月郁放弃了思考,在黑暗中闭上了眼。

就这样,沉溺于深海中吧。

——但是。

【哔、哔……】

放空的大脑中,突然出现了调试收音机般断断续续的声音。

……等等,收音机?

【警告!警告!玩家濒临死亡!立刻启动应急逃生系统!开始追加——】

还没有等最后一个字眼跳出,神无月郁的意识便深深地沉入黑暗中了。

海底与人类世界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知道那个自称“系统”的声音是怎么做到的,郁发现自己可以在水中正常呼吸。解决了呼吸问题,刻在郁骨子里的冒险精神便蠢蠢欲动,他一秒都没有耽搁,便从系统给他搭建的临时住所——一个巨大的贝壳里走了出来。

说是走,其实也只是双脚一蹬地面,通过来回摆动双腿控制平衡往前游罢了。这对有着出众运动神经的郁来说并不难。

他本以为会看到一望无际的柔软的海砂,但与想象中不同,海底却显现一番明快繁荣的景象。

五彩缤纷的夜明珠如同霓虹灯般将海水映得五颜六色,贝壳之间的“街道”上也有着特意竖起的路标一样的珊瑚,还有来来往往穿梭在水草间的鱼群,鳞片反射出耀眼的光泽。

“果然是游戏中的幻想世界啊……”神无月郁有些感叹地戳了戳绕着他打圈的一条小丑鱼,对方像是怕痒般躲了一下,不甘心地用尾巴拍出一串气泡才游走。

【『疑惑』玩家好像很开心的样子,明明刚醒来的时候还是很惊慌的。】系统似乎对于自己没有一丝起伏的电子音有些懊恼,便特意标注了语气。

“大概是因为……”郁思考着该怎么解释,“现在知道这里不是现实世界了吧。”

最可怕的事物其实是未知啊。

猜想系统可能理解不了,郁便没有说出口。

【『歉意』真的非常抱歉,之前本系统搞错了,第一次见面玩家就在濒死状态下,也没怎么好好介绍系统功能。】

“搞错了……?”郁有些疑惑地问,“除我以外还有其他玩家吗?”

如果有其他玩家,也许就能早点脱离游戏世界了吧。

但是系统很快否决了郁的想法。

【『否定』目前除玩家外没有其他玩家处于游戏中,这点本系统可以确认。】

郁有点失望:“好吧……那么系统功能是?”

【『严肃』本世界建立在故事《海的女儿》的基础上,玩家作为男主只需要按照剧情发展达成最终结局即判定任务完成,游戏结束。】

《海的女儿》?

这么说来……

神无月郁抬头望去,之前那条小丑鱼已不见踪影,但它离去的那个方向却隐隐约约传来对话声。

【毕竟是幻想世界,发生什么事都有可能。】

紧接着,在贝壳的缝隙中显出了人类白皙的皮肤,但下半身却是一条鱼尾,在水中欢快地摆动。

人鱼。

活生生的,人鱼。

他们嬉笑着游来,看到郁微微一怔。

……等,等下。

我这具身体……是人类吧!作为不同物种人鱼真的不会把我当成入侵者想要杀掉我吗?

话说在水中……真的能游得过人鱼吗……

郁开始思考最可行的逃跑路线。

【『安抚』不用担心,他们不会伤害你的。】

仿佛为了印证系统的话,人鱼们朝着郁微微弯腰:“非常荣幸能够见到女巫大人,有什么需要请尽管吩咐!”

……什么?女……巫?

“啊,不,我没有什么需要……”郁摆手,只希望这些人鱼早点离开——被崇敬的眼光看着他实在是很方。

“那么我们不打扰女巫大人了,需要我们的时候随意召唤,能够为女巫大人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望着人鱼们离去的背影,神无月郁不禁开始怀疑人生。

【『心虚』那个什么,玩家本来只是要扮演『王子』这个身份的来着……但是因为濒死,本系统擅自追加了个『海底女巫』的设定……】

郁:“……”

这信息量太大了。

他想静静。

【『哭诉』因为,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就是王子在船上的戏份啊!本系统搞错了以后,刚找到玩家就已经到了船翻了的时间了啊!】

“……”郁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开始怀疑他跟系统的友谊的小船可能也要翻。

【『痛哭』本系统也很绝望,剧情里的『人鱼公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了『王子』在船上的情景也没有出现……】

所以剧情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锅吗。

【虽然本系统已经钻了个空子设定了『假王子』,但是『人鱼公主』能不能爱上『假王子』还很难说……】

“系统……你觉得人鱼公主爱上海底女巫的几率……有多大?”

系统沉默了一下。

【『诚恳』几乎为零。】

想想也是。

郁回想起自己现实生活中的搭档水无月泪偶尔会给自己安利一些恋爱游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都是《学园○堂》之类的,但是郁敢发誓要是有任何一款游戏让人鱼公主爱上兼为海底女巫的王子……这游戏吃枣药丸。

【『绝望』玩家……我们该怎么办?】

“……”郁将“不知道”这个字眼咽了下去。系统已经蔫蔫地缩成一团,他不愿见它更加颓废下去,便努力挤出平常元气的笑容,“不用担心!既然我们有了『海底女巫』的身份不就更容易掌握剧情进度吗?所以肯定没有问题的!”

【[数据库追加:玩家果然是个很温柔的人呢,难怪……]】系统暗自开始记录。

“系统?”

【『鼓舞』玩家你说的没错!我们完全可以拜托人鱼们关注人鱼公主的去向!本系统突然充满了斗志!】

看到系统重新振奋起来,郁安心地笑了。

【玩家……】

“嗯?怎么了?”

【不,没什么……小心点。】

虽然感觉系统有些怪怪的,但是郁没有多想,研究过系统给他投影出的地图后便朝着海底女巫的住所进发。

见郁毫无所觉,系统突然感谢起自己平板的语气了。与标注出的语气截然相反,它此刻的数据库却在疯狂地打乱和重构。等到数据流最终平静下来,系统却从未如此惊慌过。

【玩家!别……!】

就在神无月郁踏进女巫之家的那一刹那,系统和他的联系如细线一般,崩裂了。

注:《学园天堂》是一款18禁bl游戏(然而作者并没有玩过orz)
又注:系统和郁是靠语音联系的,系统的数据库不对郁开放,郁的心理活动系统无法感知。

好的又到了作者单口相声的环节【。】
我能写这么多我自己都没想到……果然泪郁使我快乐(*σ´∀`)σ
对了诸君文风突变你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比起正剧我更擅长吐槽【默】后面估计也是半严肃半欢脱的奇怪文风……
总之我接下来大概是……月歌爱娜娜一起写吧orz
悄悄欢迎自己重新回泪郁坑【鼓掌】
最后,再一次祝神无月郁生日快乐(*˘︶˘人)♡*

The Game(天陆)01

所以……我,为什么,又开了个,巨坑【怀疑人生】
——不,说的好像我会填一样。
那么……我,为什么,还没交稿【陷入沉思】
对了我之前是不是说了要月更的来着?
……【懵】
好的以上是胡言乱语。

本文名字来源于no game no life主题曲,作者游戏人生中毒的产物(白女神真可爱啊hshshshs)总有一天我要挑战全员十六种族paro(;д;)

晴樱酱迟到的生贺,昨天实在来不及写真的非常抱歉QAQ @晴櫻(っ´ω`c) 但是万幸最终还是及时交稿了(ノ゚▽゚)ノ尽管昨天已经说过了但是再祝一遍晴樱酱生日快乐(*σ´∀`)σ

日常艾特@estrina 让你真真切切感受一下什么叫做文风突变吧_(:зゝ∠)_果然不同时间段感觉都不太一样orz

感谢 @舞愿盈 提供现实世界设定,并且愿意跟我排练那些耻飞的台词|・ω・`)以后一起来搞diediedie三部曲和魔女二重唱吧( -`ω-)✧

本系列赠与晴樱。其中的现实世界内容改编自朝歌原设,游戏设定有参考《您的攻略对象已达上限》和ngnl中东部联合的电子游戏。
如果你们愿意吃我一口ngnl的安利我会很高兴的……【小声】
至于智障剧情和日常ooc?
“那是历史上的那些人的极限,不是我们的!”
(最想说出口的台词第八名!【击掌】)

【手机重新排版尝试,段落间多空一行】
【游戏说明我说了就是剧透啊_(:зゝ∠)_】
【参考内容其实跟游戏规则没有太大关系】

——您,听说过一个传言吗?

传说风靡全网的大型恋爱模拟游戏《re:it♡love or loved2》中所谓“不可攻略角色”的前辈组,其实是存在着完美攻略的。

之所以他们被称作“不可攻略角色”,是因为在这款以练习生组为主要攻略对象的游戏中,卖点为“与顶级偶像谈恋爱”的前作《re:it♡living or dead1》的设定并没有沿袭到本作。

换句话说,在没有好感度系统和系统选项的帮助下,玩家根本无法了解到不可攻略角色的剧情进度。

——“毕竟是不可攻略角色嘛”“没有系统辅助怎么可能打通关啊”……这么想着,玩家们慢慢放弃了这个几乎不可能的任务。

但是,几乎不可能并不代表一定不可能。

——您听说过这个传言吗?
——那位神一样的玩家……做到了。

——也许这个,并不是传言……呢?

“所以说,R大人已经打到最后一条线了吗?”

“诶诶真的假的?!最后一个是谁?”

医院的走廊里,身着制服的女学生叽叽喳喳地凑到一起,第一个说话的女生举起的手机屏幕上赫然是《re:it》系列的游戏论坛。

“我看看……九条天?那个巨难打的九条天?”

“我打第一部时对这货都不知道从何下手,还是对着R大人发布的攻略打的……”另外一个女生感叹道,“迷一样起伏的好感度,真不愧是打完所有线才会开启攻略线的隐藏Boss啊。”

“R大人果然是神啊……之前和泉一织线似乎也是一遍通关的……”

“别说了,光是和泉一织这个傲娇我就卡了一个月……”

哒哒哒的高跟鞋声响起。

“请不要大声喧哗,这边还有需要静养的病人!”护士小姐有些不满地扫了七嘴八舌嚷嚷的女学生们一眼。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真,真的非常对不起——啊医生叫到你号了,快走快走!”举着手机的女生推了其他几个一把,匆匆道了歉转身就跑。

“现在的年轻人啊……陆,没有影响你吧?”护士小姐摇了摇头,随即打开身后的病房门。

靠在病床上的是一个红发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脸色略显苍白,绽放出的笑容却是灿烂的:“啊护士小姐,抱歉让你担心了!我完全没有被影响到哦!”

护士小姐闻言有些安心地笑了笑。她一直都很担心这个孩子,自从他第一次因为哮喘送进这所医院以后,护士小姐就几乎是看着他长大的。

从那时起,这个叫七濑陆的孩子再也没有离开过这里。尽管护士小姐偶尔会同意让他做好万全准备以后出去转两圈,但这个出去,也仅仅是指在医院的楼下草地上晒晒太阳。仅此而已。

“你又在玩这款游戏了,”护士小姐怕陆想起糟糕的身体状况连忙没话找话,“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陆垂下眼,手指轻敲了两下手机屏幕,游戏名为“R”的女主角便一蹦一跳地向前冲。

因为……只有在这里,能够像其他人一样自由。

但是这个理由,不能说。

陆简单思考了一下,又对着护士小姐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因为这款游戏我还差一点就能通关,我想看看最后一条线是什么样的!”

“那你好好玩吧,我不打扰你了。”隔壁的铃突然响起,护士小姐有些歉意地挥了挥手回去工作了。

陆对着逐渐合起的房门喊了一句“工作顺利”才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到游戏上。

因为整天都在病床上无所事事,也不怎么能外出活动,陆投入到游戏上的时间几乎占了每天的一半。

其实一天到晚玩一个游戏确实容易腻,但陆沉迷《re:it》系列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中有个和陆几乎一模一样的角色——同样红发红眸,同样名为七濑陆,唯一不同的是那里面的陆似乎有个哥哥九条天。

对,就是最终大boss九条天。

那个传说中的高岭之花。

陆对此很是头疼。他非常喜欢戳游戏中的七濑陆,像是能透过镜子和另一个自己对话,但也正因如此……几乎每一次跟“陆”相谈甚欢的时候,九条天总是幽幽地从哪个旮旯里冒出来以各种借口带走自家弟弟。

简直神烦好吗。

尤其是到了七濑陆线后期,哪怕是夏夜里跑到荒无人烟的山上约会看星星,不知道是从哪得到消息的九条天都要跑过来当个粉红色的人型电灯泡——当然,美其名曰“不能让陆着凉来送衣服”。

明明R当时穿的比七濑陆清凉的多。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吗。

对于一天到晚“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的九条·神奇弟控在哪里·搅屎棍·神出鬼没·天,陆的内心是复杂的。他本以为到了九条天线对方会收敛一点,结果发现对方并不想跟您恋爱并抢走了您的陆。

在自己的线里,九条天似乎开始彻底的放飞自我,甚至有次两人交往后“陆”和R友好交谈时一把拉走了R然后壁咚跟她说“请不要靠近陆,你有我就够了”。

……喂九条天你的人设还好吗。

虽然话很霸道总裁但是重点为什么感觉是前半句?

陆默默看着游戏中的壁咚场景,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他不该在主人公设定时把R设为自己的身高的。

不,他更不该因为担心触发被天套麻袋的剧情而让R去上什么防狼课。

游戏中的红发双马尾妹子一个条件反射的扫腿,再补一个利落的过肩摔,整套动作行云流水。

“……”
愿上帝保佑九条天,阿门。

尽管发生了各种各样奇葩的事,陆其实还是很期待挑战第二部的九条天线的。两个结局都是。

《re:it》系列在人物塑造上非常出色,力求让玩家代入到与真人恋爱的心跳故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BE就做的很不走心,各种神转折打的人措手不及。先不提那些几乎劝卸的BE剧情,即使是最容易攻略的和泉一织结局也让人直呼坑爹。

坑爹到刷完所有BE后,陆已经没有勇气重温那些奇奇怪怪的后续了,甚至于玩二部的时候怎么看一部的角色都浑身不对劲。

但即使再有心理阴影,陆还是尽职尽责地戳开了系统面板中的“角色”一栏,点击“九条天”。

【玩家已成功打通其他角色的所有路线,是否确认开启隐藏角色『九条天』线?[是][否]……】

陆毫不犹豫地点了“是”。

在等待加载的途中,他的视线无意间下落。

——等等选项下面还有小字?!

【加载完成,开始倒计时。五,四,三,二,一……】

喂等等?!那行小字是——

【倒计时结束。】

捧着已经跳转到游戏开头的手机,陆仿佛感受到了大宇宙的恶意。

【跳转成功。玩家默认角色『七濑陆』。】

——游戏作者你给我出来!出来!!!

【TBC】
先槽一下阿朝屎一样的分章……但是不分章就只逼两千五了_(:зゝ∠)_

另外从提到九条天开始才是我正常的文风啊【笑着活下去】私设现实陆是没有见过其他人的(非爱娜娜原著向)游戏中的人物是不是现实影射……还在讨论中。
游戏名中除了re:it其他都是在玩ngnl的梗,所以……好啦我就是个起名废!【破罐破摔】

另外那个什么……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写的很辣鸡,等我写完各种生贺交了稿我就不继续坏天陆这锅粥了(;д;)感谢一直以来大家不嫌弃我,晴樱酱还愿意让我写生贺……

到时候我会安安静静地把冷的要死的本命圈撑起来的。

所以来吧搭档,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

嗨呀诸君我也是有人给我画头像的人了【抖胸】→其实是这货凑表脸拿来做头像的来着【划掉】但是我不管我就要当做十月礼物或者提前两个月的生日礼物_(:зゝ∠)_

非常感谢苍铭酱(*˘︶˘人)♡* @estrina 还请让我嘚瑟一下吧www
【BGM:让我们荡起双桨】

estrina:

一块甜甜的肉食系陆陆蛋糕

送给我美味的奶昔老师 @LO主又双叒叕换名字了 

【bgm:友谊地久天长】

等你更文哦比心♥

请问今天你要来点兔子吗(天陆side)

不要,滚。
↑上面是 @舞愿盈 教我的一句话迅速完结方法,我觉得很有道理但是真这么写会被打的……
话说断后路什么的真的很有用啊……【然而杀戮卡成狗而我又完全没有抠字的心情|・ω・`)】那个什么,旁友们我能先放第一段作为试阅吗(:з っ )っ这玩意比较黑我也重设了人物关系感觉并不会有人看所以这周不开坑应该也不要紧……吧……
@estrina 之前那个伪更欺骗了你的感情真的十分抱歉>
谢谢大家对前篇的喜欢www讲真兔子算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了,可惜我真的不擅长养宠物……就,想象自己有一只吧。

本篇满是bug糊都糊不完,作者在越写越奇怪的时候就心态崩了,还夹了点私货【……】按照阿朝的建议删了一点越线描写,把过激描写也修了一下,如果这样都没保住……那就算了。且看,且珍惜吧……
不要问作者在写什么,她最近脑子都被肝爆。


“天,乐,那边有只兔子盯着我们很久了。”
最先发现陆兔的是十龙之介。正逢中场休息,他便蹲下身捧起兔子招呼围过来的自家队友。
陆的内心是拒绝的。
他整只兔都不好了。
刚刚就在一织那边公开处刑过,他一点都不想再被别人接触。
兔子也是要面子的好吗。
陆兔有些委屈地鼓着包子脸。
但谢天谢地,龙之介抱兔子的技巧简直炉火纯青。他小心地护着兔子,既不会松到让陆摔下来,也不会紧到让他不适。
八乙女乐颇感兴趣地凑过来,戳了戳陆的脸颊。
……
诶诶诶八乙女桑……?!
陆耳尖上那撮红毛微微颤了颤,鼓起的脸颊面团一样随着轻戳瘪了下去。
“这是哪里来的兔子?”乐轻轻摸着陆兔的头,看到陆舒服地眯起眼才想起这个问题。
“不知道这只兔子是怎么避开staff们的……”龙之介也有些困惑,“溜进来可不容易。”
“到时候问问staff们吧,”乐停下了抚摸,转头望了一眼拍摄现场,“啊,天过来了。”
陆兔对于乐不打招呼就不继续摸头的行为有些不满,蹭了蹭龙之介托着他的手,抬头瞪了一眼乐。
这小家伙还不乐意了。
乐正好捕捉到陆兔的视线,强忍笑意继续揉毛。
这身软毛手感好到不可思议,蓬松而温暖。
简直是令人惊异的中毒性。
“乐,你再这样摸下去这兔子就要秃了。”一个满含冰霜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乐疯狂的蹂躏。
天……天尼!
陆兔睁大了眼睛。
在这种状态下被天尼看见了……
——死了算了。
“……天你也没资格说我吧。”八乙女乐眼睁睁地看着天接过龙之介手中僵住的兔子不禁吐槽,倒是龙之介高兴地说着天也辛苦了就离开去找staff了。
然而被吐槽的并不想理会他,还捏了一下陆兔的尾巴示威。
“——!”陆兔猛然一惊,像被电流贯穿了一般,毛都炸了起来。
尾巴是兔子最娇嫩的地方,即使只是被触碰都会打个激灵,何况是揉捏——天下手很有分寸,在轻捏了一下后还安慰性地揉了揉,反而加重了酥麻感。
陆怀疑自己的生理泪水都要飙出来了。
太过强烈的刺激,导致他现在腰都是软的。如果不是趴在天的手上,他相当怀疑自己能瘫成一滩兔泥。
别,别再摸了……
他抬起湿漉漉的眼睛,恳求似的望了天一眼。
“这眼神……真像七濑啊。”八乙女乐在一边感叹道,手不安分地伸向了陆毛茸茸的耳朵,却被天一爪子拍开。
怎么护这只兔子跟护你宝贝弟弟似的。
乐暗想,这下可不妙,天除了弟控怕是还要再加个兔奴属性了。
……每天都觉得我的队友吃枣药丸。
但是陆却及时地捕捉到了“七濑”这个字眼。
八乙女桑好厉害!我就是七濑陆!
兔子的耳朵笔直弹了起来,直直竖着,活像两根毛绒绒的粉红天线。
Trigger都被逗笑了。
“看起来这只兔子很喜欢七濑啊,”八乙女乐趁机挠了挠陆的下巴,看到陆舒服地晃了晃尾巴又说,“听到他的名字整只兔子都高兴起来了……难不成是粉丝吗?”
“嗯?很高兴?那就叫你陆吧,”天直接无视了乐,紧紧盯着陆兔的眼睛,像是透过它能看到什么人,“等下……这只是公是母?”
——诶诶诶诶诶?!
等等,天尼……?!
陆大惊,圆眼睛瞪得更圆了,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一个打滚就想从天的掌心中逃脱。
但天没有给他机会。
他迅速摊平手掌,敏捷地把陆翻了个个,肚皮朝天。
“……啊,公的。”
而且好小。
不知道是不是双子的心灵感应,陆从天满是笑意的眼中读出了这句话。
被天尼嘲笑了……还是在这种方面……
陆的耳朵耷拉了下来。
似乎为了补救,天伸出手指刮了一下陆的柔软肚皮。
陆兔感觉自己更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热意还没有褪下,从肚皮上燃起的奇怪感觉似乎聚集在了下半身,而且凝固在了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陆兔绝望地闭上了眼。
他选择狗带。
兔生无望。
看到一个小东西颤颤巍巍地立了起来,天的嘴角微微勾起,还伸出食指好心地拨弄了一下——
——随即就被溅了一手。
完蛋了。
彻彻底底完蛋了。
陆默默猜测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被带去做绝育手术,依然不敢睁眼。
兔脸都丢光了……
以后该怎么见天尼……
然而九条天似乎并不怎么想。
他慢条斯理地单手从包里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另一只手依然捧着兔子,嘴角的笑容依然没有褪去。
八乙女乐惊悚地来回看这一兔一人。
我的队友肯定药丸。
乐打定主意,等下就去发个帖子问问自己队友可能是个想要艹兔的变态该怎么办。
——不,怎么想都很不妙。
八乙女乐硬着头皮决定打断这个尴尬的气氛。
“喂,天,马上就要休息完了……”所以你赶快放下那只兔子。
天有些不悦地瞪了乐一眼,但他对待工作一贯认真,也只能先作罢。
他小心翼翼地把兔子放在座位上,回头确认乐已经走到门口,才用刚刚的那根手指在嘴唇上轻划了一下,凝视着陆兔轻声道:“陆,我知道是你。我会保密的。”
“——等我回来。”

【未成年人的内心受到了震撼.jpg】
我……我继续肝活动了……
麻麻请相信我我还是个正经人……
真的会有人想看番外吗【自我怀疑】

请问今天你要来点兔子吗(17side)

恭喜爱娜娜动画化定档明年一月(ノ゚▽゚)ノ大家在pv里都超可爱啊www纺妹cv有点意外不过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所以为了庆祝我们来放存稿吧【你】
自从有了存稿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催更了【bushi】
一织side初稿七号写完,首发朝昔铭,今天稍微修了一下就放出来了,没做什么太大的改动所以你们不看也没有什么关系_(:зゝ∠)_
写这种神奇剧情我好爽……正剧写的我心虚肾虚哪里都
虚,但是很快杀戮就能和大家见面啦ヾ(´∀`。ヾ)

作为群内福利的小甜饼不需要逻辑,本文没有一毛钱的科学依据,如果有bug属于正常情况,请摇一摇手机放心食用【?】
本篇为一织陆side,可以看作跟后续稍微有点关系的独立片段_(:зゝ∠)_

“……七濑桑,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和泉一织瘫着一张脸开口,换来眼前兔子一阵像是要把毛都甩出去的疯狂摇头,连兔耳都随着力道扭成一个死结。
是的。兔子。
还是七濑桑变成的兔子。
一织叹了口气。这下可难办了。
难得的off日,idolish7的大家都决定出去逛逛,只留下要温习功课的和泉一织和好不容易睡一次懒觉的七濑陆看家。
但很明显,现在的一织半点心思都不在学习上。
明明应该窝在房间里看第97遍Trigger新mv的自家center突然变成了一只兔子,即使是完美高中生也不免进入贤者时间。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一织保持着藏狐一般的表情解着兔耳的结,暗想该怎么和其他人交代。
“非常对不起我一没看着七濑桑他就变成了一只兔子。”——不不不,这种话可能只有六弥桑会信。
“我叫七濑桑起床时在镜子面前发现了一只疑似七濑桑的兔子。”——这也太玄幻了。
“我跟一只兔子单方面对话许久结果发现这是七濑桑变的。”——绝对会被当成是在开玩笑。
这要怎么办。
总不能说七濑桑是只兔子精吧?
和泉一织仿佛听到了三观崩塌的声音。
他和兔子面面相觑了数分钟,最后还是仅存一丁点理智的和泉一织首先别开了视线。
那确实是七濑桑,从眼神中就能看出来。
“话说七濑桑,您之前有没有做什么……比较异常的事?”捻了捻刚触摸过软软兔耳的指尖,一织斟酌再三,决定先问问当事人有没有线索。
巴掌大的兔子歪着头思索了一会,严肃地摇了摇头,耳尖上那撮红毛也跟着抖了抖。
和泉一织似乎从这张兔脸上看出了生无可恋。
——话说为什么兔子会有那么生动的表情啊。
但确实,七濑·几个小时前还是人·陆兔非常委屈,委屈到整只兔子都笼罩在怨念中,连耳朵都耷拉在了身体两侧。
醒来便发现自己被睡衣糊了一脸,好不容易挣扎出来想下床却因为不适应新身体啪叽摔了个四脚朝天,一步一挪地到镜子前却悲伤地发现自己体型实在太袖珍连镜子都照不到……
在这一系列悲催事件中还要加上最后一条——扒着镜子想瞅一眼自己样子时被一织逮了个正着。
……死了算了。
陆兔默默抬起毛茸茸的爪子,把脸埋了进去。一发现自己爪子不够大,又默默扯过软绵绵的耳朵捂住了脸。
好可爱。
怎么能那么可爱。
和泉一织的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正中萌点。
本来七濑桑就很可爱……现在又是这样毛绒绒的小动物形态……
而且七濑桑这身毛看起来手感很好……
陆还没有反应过来,身上突然一热。
那是一织的手,正轻柔地给他顺毛。
这种触感……
“——!”陆浑身一抖,苦于无法说话只能疯狂抖毛试图阻止一织,可惜对方并没有接收到求救信号甚至变本加厉地撸毛。
陆欲哭无泪。
要是他彻头彻尾是只兔子就好了……
他从未如此清晰地感受到一织手心的热度。
而且更可怕的是……
他是只兔子。一只没穿衣服的兔子。
换句话说,一织现在和在摸他人类形态不着寸缕的肌肤没有什么两样。
……糟糕。太糟糕了。
陆怀疑自己耳朵眼里已经开始冒烟了。他从未如此庆幸绒毛足够长能够遮住自己通红的双颊。
等等,兔子会脸红吗?
正当陆纠结着这个问题,那双手已从耳根游移到了脊背,甚至还有再往下的趋势。
现在已经不是脸有没有红的问题了——
整个身体似乎都烧了起来!
不,快住手……!
兔子是全年发情的啊——!
陆像是被烫着一样打了个滚。
完,完蛋了!
一滚完,陆就暗道不好。很明显一织也没有预料到他如此大的反应,悬在半空的指尖正好从陆对着他的屁股上划过。
唔啊啊啊啊啊——!
“砰——!”
陆兔情急之下,“嗖”地从桌子上起跳,直直撞在一织的脸上,踩着他落到了地板又窜出了房间,直到逃出宿舍才停下。
一织温热气息喷洒在身上的酥麻感还没有褪去,陆相信自己现在完全没有办法再见一织了。
想想就尴尬。简直不能更尴尬了。
一织肯定不是故意的,可是陆也实在没办法告诉他自己大概,好像,可能,硬了。
——这种事怎么可能说的出口!
果然还是大家都冷静一下比较好吧……
一阵风吹过,失去了温热手掌的抚摸,尽管有着绒毛的保护,陆兔还是微微颤了一下。
可是,接下来能去哪呢?
不知道其他人现在在哪,宿舍也回不去……
等等。
Trigger今天好像有拍摄活动?
既然是只兔子,就算是去找天尼……也没有关系吧?反正天尼也不知道自己变成了兔子……
嗯,就这么定了!
陆兔下定了决心,在街上飞奔起来。
TBC

我真的超喜欢“藏狐一样的表情”这个词!自从知道了不用就浑身难受!而且藏狐真的巨可爱(つД`)
然后心疼一下一织_(:зゝ∠)_真的非常抱歉我让到嘴的兔子溜掉了我到时候会写人形状态下两人的见面作为番外啊啊啊啊QAQ!【可是同人本的番外还遥遥无期orz】
我总觉得那个什么……最近写的好像越来越污了……【心情复杂】

不小心把队友和自己的同人本发给对方了怎么办10(179)【大结局】

首先恭喜本系列所有正文完结ヾ(´∀`。ヾ)
从4月16日作为竹月酱 @竹月🐰 (非常抱歉打扰啦_(:зゝ∠)_)的生贺开坑一直写到9月2日完结,这已经是我写过的最长的完结【重音】作品了。一开始只是想三章完结硬生生拖到了十章正文才完全结束,感谢一直以来都在追这个系列的大家,尤其感谢我的两位搭档 @estrina  @舞愿盈 ,在写文的时候给了我很多灵感,真的非常感谢!【鞠躬】
本文完结后会进行重修,然后会放出txt版本的链接,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到时候下载(ノ゚▽゚)ノ
番外预计3~5篇,也会加入txt豪华午餐【bushi】有什么想看的也欢迎留言www

趁着我这两天特别勤奋我想开新坑【搓手】我有好多好多企划还没写呢真的超级手痒_(:зゝ∠)_

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懵】

#451.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细思极恐+1……
#452.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心疼队友桑呢。
#453.
Σ(°Д°;怎,怎么了?
#454.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楼主桑刚刚似乎觉得很对不起队友桑,一直在道歉……我觉得队友桑似乎已经生无可恋了><
#455.
被来回公开处刑,是我也会觉得死了算了orz【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jpg】
#456.
不知道该说什么……【未成年的内心受到了震撼.jpg】
#457.
【目瞪狗呆.jpg】队友桑应该不会怪楼主桑吧……应该,不会吧……?
#458.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是,是啊……总之,楼主桑为了赔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手把队友桑的裤链拉上了><
#459.
哇真是没想到,居然是楼主桑帮忙拉的吗(ノ゚▽゚)ノ
#460.捅肾是好文明
【掏出小本本】我觉得这帖子的走向完全可以媲美一篇小说……诸君有兴趣看吗w?
#461.
有有有!太太您写我就看∀・
#462.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不管如何,这个尴尬的局面终于被破啦(*σ´∀`)σ现在大家应该都是松了一口气吧w
#463.忽悠忽悠大忽悠
哦对这发展太精彩我差点忘了上厕所……【溜了溜了】
#464.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虽然有点可惜没有用嘴拉【你】但是事情终于落下帷幕了撒花\( ˙꒳​˙ \三/ ˙꒳​˙)/
#465.
一起撒花ヾ(´∀`。ヾ)
#466.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不,可能还没完……【布丁瘫.jpg】
#467.
Σ(°Д°;啥啥啥啥啥?!
#468.
Σ(゚∀゚ノ)ノ对不起飞翔太太您不要吓我???
#46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哥哥桑好像按捺不住冲出去了>
#470.
不是等等?哥哥桑刚刚不都控几住了自几吗?【懵逼】
#471.
难不成出了更糟糕的事情……【后背一凉】
#472.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恐怕是的……我去问问可可娜桑【kinako哭哭.jpg】
#473.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根本没法想象还有什么事能比刚刚的更糟……
#474.
楼上+1……倒不如说,感觉刚刚那波撑过来了已经什么都不怕了……
#475.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不,不好了……!队友桑脸色苍白地顺着墙瘫下去了……!
#476.
啥啥啥?他生病了吗?【百脸懵逼.jpg】
#477.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看起来不是……好像痛到话都说不出来了【kinako哭哭.jpg】大家都已经围过去了,身为马内甲我却什么忙都帮不上……
#478.
揉揉飞翔太太,您已经做的很好啦,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不是?【摸头】
#479.
对呀对呀,这又不是飞翔太太的错【抱紧】话说,已经叫了救护车吗?
#48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谢谢……【kinako破涕为笑.jpg】队友桑说不用叫救护车,也没有说原因,大家还在问><
#481.
可是突然之间,怎么就倒下去了Σ(°Д°;难,难道……!
#482.
会不会是什么隐疾发作了Σ( ° △ °|||)︴
#483.
楼上想太多233333要是隐疾发作会不愿让救护车来吗w?
#484.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
#485.
……怎么样?问出结果了吗?【超方】
#486.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原因是说了……但是很……【布丁绝望脸.jpg】
#487.
队友桑真的不要紧吗QWQ
#488.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之前……楼主桑拉拉链太急了……就……><
#489.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我,我懂了……就是说,队友君是蛋疼对吧。
#49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是,是的!现在哥哥桑已经扶着他回房间了,楼主桑很愧疚想跟过去看看,但被弟控桑一把拽进自己房间了……
#491.
我从未觉得之前给队友君点满一排蜡是多么明智的做法【瘫】
#492.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啊可可娜桑说哥哥桑去倒热水时忘拿手机了,现在给他送到队友桑房间里去,顺便看一眼队友桑的情况,希望队友桑一切无事……【布丁转圈.jpg】
#493.
队友君肯定没问题啦,他应该没那么脆弱【不等等好像那部位确实很脆弱】
#494.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嗯可可娜桑说队友桑没事,甚至还能看哥哥桑的手机!(笑)没事真是太好了><
#495.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哥哥桑走的那么急,会不会没关帖子……?
#496.捅肾是好文明
细节帝我给你跪了【趴】
#497.忽悠忽悠大忽悠
珍惜这帖子最后安宁的时光吧_(:зゝ∠)_
#498.ooc的极限是什么,我不知道
……诸君我们快撤!Σ(゚∀゚ノ)ノ
#499.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快快快!管理员快删帖!不然就来不及了!Σ(°Д°;
#500.七濑桑真是麻烦
马内甲,您这是在做什么!(怒)(怒)(怒)
【END】

值得纪念的一天。
打下end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好了。
感谢大家的观看,我们番外见www

不小心把队友和自己的同人本发给对方了怎么办09(179)

我这人这辈子最不擅长的就是在什么重大场合写点或者说点什么东西出来了OTL
不过能跟奶老师和阿朝老师沆瀣一气同流合污狼狈为奸还是很开心的【震声
还有什么比我这样一个写文文不通画图图不精的渣渣能勾搭得到文手吃粮更令人充满了对生活的希望的……
既然今天奶老师她更新了,那么我就要撸起袖子借奶消愁了——
以上感谢 @estrina 友情提供的前言。再次声明,作者是个出淤泥而不染【重音】的正经人|・ω・`)
……
信作者就有鬼了。

完结倒数第二发,我似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另外之前的380L不知道为什么被吞了就连重新编辑都没法修改,所以只能在这里重新补档啦_(:зゝ∠)_
补档一次依然没有。突然想打人。再来一次。
——————分界线——————
#38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其实是队友桑的哥哥啦。。。不过某个房间可可娜放的声音太大了他并没有听到楼主桑那边在说什么【布丁瘫.jpg】

好了正文开始。说更新就更新。

#401.
……这TM就很尴尬了。
#402.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滑稽】
#403.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我猜想方便之门大敞的队友君已经羞愤欲死了……啊对了,顺带一问他那里不冷吗?
#404.
噗——【我没笑,真的】
#405.
在如此尴尬的场合瑟瑟发抖么【bushi】
#406.捅肾是好文明
所以问题不该是怎么给他拉上拉链吗【话说话题怎么越来越奇怪了→_→】
#407.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第一反应用嘴拉【bushi】
#408.
不行我想象不出弟控大大来拉的场景,怎么想地点和人物都明显不对吧QAQ!
#409.
别说了我也……【一脸懵逼.jpg】
#41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那个,请放心……!楼主桑已经朝他们走过去了,应该不会出什么事><
#411.
卧槽我开始方了——弟控大大就在一旁啥也没干吗?!Σ(°Д°;
#412.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总之先给队友君点蜡就对了:)
#413.忽悠忽悠大忽悠
【目瞪狗呆.jpg】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发生了什么???这是什么新操作???
#414.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不,不知道啊【百脸懵逼.jpg】
#415.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emmmmmm等等刚才弟控大大既然是在壁咚,难不成楼主桑从那两人之间的空隙钻进去拉裤链吗?
#416.
这是什么姿势啦【笑出猪叫】
#417.
我不合时宜地想起了一种叫做小小鲤鱼游啊游的游戏|・ω・`)
#418.
楼上别走!我的童年!【转圈哭】
#419.
楼上什么鬼啦www我倒是在想哥哥桑会不会破门而出挽救弟弟男人的尊严……
#420.捅肾是好文明
嗨嗨嗨大家停一停,就没人好奇弟控大大和队友君说了啥嘛(つД`)虽然我也很好奇裤链的事但只能等飞翔太太直播orz【小声】
#421.
哦哦哦对!咱们换个话题(*ฅ́˘ฅ̀*)♡
#422.
emmmm我赌五毛是在讲楼主的事∀・
#423.
我追加一块!【举硬币】啊话说我觉得可能是威逼利诱哦!
#424.
“给你五百万离开我弟弟”之类的么233333顺带一提,怼人最厉害的就是说他小——【消音】
#425.
虽然之前弟控大大很霸道总裁但是你们也不能开造豪门恩怨八点档啊2333333话说楼上你让我想到那个我就是要吃小【重音】龙虾的梗了www
#426.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我刚刚在组织语言,抱歉各位久等了><
#427.
飞翔太太出现啦!欢迎回来!【撒花】
#428.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谢谢……!【布丁旋转.jpg】随着楼主桑的走近,队友桑整个人都越发僵硬了……
#429.
蛤蛤蛤蛤我已经能想象当时有多尴尬了|・ω・`)
#430.
心疼队友君……这下简直堪比公开处刑啊2333
#431.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然后弟控桑便松开了撑着墙壁的手,偏头和楼主桑低声说了句什么,然后队友桑好像整个人都僵住了><
#432.
我感觉我可以开始头脑风暴了_(:зゝ∠)_
#433.
那么问题来了,弟控大大究竟说了啥_(:зゝ∠)_
#434.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一脸懵逼.jpg】
#435.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十脸懵逼.jpg】
#436.捅肾是好文明
【百脸懵逼.jpg】
#437.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唔看起来太太们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猜……那么我来起个头?我猜弟控大大是说自己手滑【开始天马行空】
#438.
弟控大大: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壁咚他真的只是手滑|・ω・`)
#439.
弟控大大:我不要面子的啊23333333
#440.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我倒觉得弟控大大可能会开嘲讽……“呵,别看,会长针眼的。”→大概这样?
#441.
针眼是什么鬼啦23333333
#442.
我觉得一句“呵呵”已经说明了一切∀・
#443.忽悠忽悠大忽悠
【沉思.jpg】emmmm我突然觉得ooc君的猜想很有道理啊……好像大家都没成年吧?
#444.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丧心病狂的我默默垂下了头颅.jpg】
#445.
【默默忏悔.jpg】我居然对着三个未成年如此发散思维……
#446.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Σ(°Д°;等,等下……那个,之前那位沉迷可可娜的会不会告诉其他队友这件事啊……
#447.
楼上何出此言(ノ゚▽゚)ノ
#448.
可可娜君不是很久没出现了吗?有什么问题吗?
#449.
在场的不是只有楼主桑,弟控大大,队友君,飞翔太太还有哥哥桑么?【茫然的眼神.jpg】
#450.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不是……我突然想起,这个点可可娜还没有播完……但是之前飞翔太太刚说完听不清他们说话,那边可可娜声音就没了……细思极恐_(:зゝ∠)_

距离正文完结还有最后五十楼(ノ゚▽゚)ノ九月应该就能全部完结了(笑)
番外什么的还在筹备中,敬请期待(ノ゚▽゚)ノ
预计番外3~5个,可能会有很奇怪的东西(比如之前提到的文的试阅片段以及第三人称详细描写一些场景),有什么想看的快来告诉作者呀\( ˙꒳​˙ \三/ ˙꒳​˙)/【为了求评论作者已经不择手段了】
最后,开学愉快。 @舞愿盈

病娇苦手,对峙苦手,正经风苦手。。。这么咸的我还开了这种脑洞我是想逼死谁啊(つД`)企划什么的我现在怕是有近二十个。。。【消音】

沧冥乃溪:

新文合作企划,cp=57&97 病娇黑化5

Allucinogeni

文 @玫瑰糖_见作者知ooc派代表人物 

图 @estrina 

【假装是个预告图透】

【趁奶昔老师还没醒的先斩后奏】

发出来断了后路大概就有动力更新&画下去了吧(

不小心把队友和自己的同人本发给对方了怎么办08(179)

这种耻飞的前言大家肯定已经习惯了。
蠢作者瘫在床上底气不足地想,又往被子里缩了缩。
虽然很想槽自己硬生生肝稿的过程但是感觉会被搭档砍死TVT
但是不槽作者就只能悲催地写文案了Σ(°Д°;
。。。怎么会那么惨QQQWQQQ
作者越想越委屈。
“反正大家都不想看新坑只想看我填坑,”她瘪着嘴嘟囔,“哼,我才不会让他们如意,我就是放荡不羁爱开坑有本事他们来咬我呀!”
作者气鼓鼓地从床上翻下来,一脚踹开门——
“搭档你给我醒醒起来干活啦!”
。。。
于是,同人本就更新了。
“作者你真是个大傲娇。”她的搭档如是说。
——以上为搭档写的前言跟作者没有半毛钱关系,请相信作者是个正经人|・ω・`)

完结倒数三个数☆这段时间每天或多或少都在写东西(比如高三日记),虽然论稿子字数有时不够可能没法日更但应该很快就能彻底完结√
这个剧情越来越有病了。
作者已经彻底放飞自我了。

#351.
我发现这里分分钟神转折真不愧是神帖www不妙啊好精彩【擦嘴】
#352.
希望弟控大大早点赶过去免得生米煮成熟饭。。。虽然捉奸在床【划掉】中途打扰两人友好♂交流也很带感。。。
#353.苍铭怕是丧心病狂了
哇那样队友君怕不是要阳【哔——】
#354.
楼上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355.
你们都对队友君有多深的恶意啊2333333如果真是这样弟控大大估计会很高兴的吧。。。
#356.捅肾是好文明
其实还有道具【哔——】牙白我开始兴奋起来了我控几不住我自几啊!我要去写肉来开心开心!
#357.
真几把刺激【抹鼻血】话说有点好奇尺寸。。。【自动消音】
#358.
这是什么,聚众开车吗?请务必加我一个!ଘ(੭ˊ꒳​ˋ)੭✧
#35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弟控桑已经来了哦><
#360.
少年好速度!这就是弟控的力量吗!
#361.我不管我就是要正楼
飞翔太太请务必给我们直播啊QQQWQQQ看样子楼主君手机都被没收了估计没啥希望了QVQ【扯裤腿】
#362.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好,好的。。。!【布丁戴墨镜.jpg】
#363.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各部门就位!准备面对修罗场!
#364.忽悠忽悠大忽悠
妈耶这个气氛。。。真是久违了(笑)
#365.捅肾是好文明
来张嘴吃肉!先甩你们几百字!
【被吓萎的我看着手边比自己的还大的道具心情复杂.txt】
#366.
看着这个文名,我毅然决然地点了下去【bushi】
#367.
maya捅肾太太炖的肉一如既往好吃。。。!赞美太太!【为你爆灯为你转身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jpg】
#368.捅肾是好文明
谢谢喜欢【抱】现在我在等官粮(*๓´╰╯`๓)♡
#36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诶,不知道弟控桑说了什么,楼主桑一个人跑出来给他开宿舍门。。。虽然觉得队友桑应该还没有做什么,但我对楼主桑的衣服稍微有点在意><
#370.
【敲黑板】嗨嗨嗨划重点划重点了啊,关键词一个人,衣服。。。那个啥,飞翔太太能不能再透露一点qwq?这个描述总感觉很微妙啊。。。
#371.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啊好的!那个,楼主桑的衣服皱的有点不正常。。。好,好难描述。。。【kinako哭哭.jpg】
#372.朝歌夜舞,为瑜宫人
我本来以为队友君是个正经人(つД`)现在看来,我错了——他就是个闷骚!【严肃脸】
#373.
楼上可不要小看青春期男孩子的精♂力♂哦w
#374.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两人已经往里走了,弟控桑还给楼主桑整理了一下衣服。。。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要回楼主桑的房间!><
#375.
YOOOOOOOOOO【笑容重新绽放.jpg】
#376.
所以飞翔太太是怎么知道的Σ(°Д°;那个,您是女性吧。。。?
#377.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请,请不要在意这种事。。。!【布丁瘫.jpg】因为是晚上,所以我并没有在场。。。
#378.细节控真是个麻烦的属性
应该是其他队友吧,毕竟这对就是好想告诉你的翻版啊。。。一二三四五六七,我真等的好着急【绝望的眼神.jpg】
#379.
楼上怕是等官方糖等疯了【邓摇.jpg】
#38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嘘>
#381.
是说46L的那位猪队友吗【举起菜刀】
#382.
艾玛为什么正好是这个时候【杀气腾腾】
#383.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队。。。队友君出现了!(惊)
#384.
这个剧情我真看不透Σ(°Д°;
#385.
所以修罗场终于来了吗【唯恐天下不乱的微笑.jpg】
#386.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不、不好了!【布丁大惊失色.jpg】我,我不知道该不该说是修罗场。。。
#387.ooc的极限在哪,我不知道
不是等等队友君这时候出来干嘛简直分分钟被怼的节奏。。。弟控大大怕是之前憋气憋到爆炸就想找个不顺眼的人怼(つД`)
#388.
我仿佛嗅到了神剧情的气味。。。
#38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那个,虽然这么说很抱歉。。。但是弟控桑突然把队友桑一把拉过来然后壁咚了他!【kinako大惊失色.jpg】
#390.
WTF?!这是什么,新世界的大门吗【默】
#391.
Σ(°Д°;等等楼主在现场啊啊啊啊!
#392.
卧槽现场ntr吗!我是不是该艾特捅肾太太QAQ!
#393.捅肾是好文明
我,我在。。。我也没想到我之前想的那个脑洞会成真啊我现在删文还来得及吗(つД`)
#394.
这个神转折真是看不透【怒而出贴爬去产粮】
#395.朝歌夜弦,为瑜宫人
飞翔太太您确定哥哥桑没看错吗。。。?总感觉弟控桑不像是怼着怼着怼出了感情的人啊(*꒦ິ⌓꒦ີ)
#396.
对不起我实在难以想象。。。这画面太美简直辣脑子orz
#397.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啊可可娜好像播完了声音消失了。。。这样哥哥桑就能听到那边的对话>
#398.
不管是什么都好跪求太太告诉我后续【哭着】还有能比现在更劲爆的剧情吗?【劳资无所畏惧.jpg】
#399.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刚刚楼主桑先是感叹两人关系真好他也想听弟控君的悄悄话,然后。。。抱歉请稍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400.在没有鹰的天空里自由飞翔
那个,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布丁瘫.jpg】但是楼主桑说,队友桑出来的太着急,那个,裤子拉链没拉。。。!

不攒稿了有啥发啥吧【躺平】
我已经控几不住自几了明天用塔罗牌给自己占卜一下要不要更新算了。。。
二周年卡池对我意外的友好|・ω・`)有一发全价十连出了三张不同的特别卡【对非酋如我终于能说自己欧过一次了】
越忙越想更新我可能是有什么猫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