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全职高手叶乔合志《异能者》试阅!

我这条咸鱼在太太堆里打了个滚【bushi】太太们都超棒啊我要疯狂给她们打call(*꒦ິ⌓꒦ີ)大家都辛苦了!预祝预售成功!ଘ(੭ˊ꒳​ˋ)੭✧

白露_填坑ing:

 太太们都可棒啦!!!!!


落叶乔木_沉迷搞事情的叶乔官博:



朋友们,我们的合志终于产出啦!


以下是各位太太们的试阅片段!


——


荧荧的蓝光照亮了乔一帆清秀的脸庞,映蓝了他原本黑白分明的眼睛,显得有种别样的妖异。叶修低头看着乔一帆抱在怀里的十多颗晶核,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滋味。
  “你应该累了吧。”乔一帆笑着说,“刚刚路上我攒的,你拿着用吧。”


——青醋芥陌《异能者》


第二次进入叶修的梦境更加轻松,乔一帆也轻车熟路。这次的梦境不再像上回,因为深度睡眠会让人脑的潜意识更加鲜明。只是叶修脑内光怪陆离的回忆碎片闪动得太快,乔一帆根本来不及捕捉,只能看到一个又一个模糊的身影。


——川小帆《流年易梦》


“哗——”乔一帆背后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还扑棱着想要把乔一帆包起来。


“一帆啊,这、这是?”叶修伸手碰了碰乔一帆的翅膀,冰凉的,触感很柔软,摸上去很顺滑。


“啊、啊?什么?!前、前辈就当做什么都没看到吧!”乔一帆有些慌张地想要遮住叶修的眼睛,声音里的哭腔不减反增,“拜托了,前辈。”


 


——白露《Wings》


 


席卷了整个评论区的是各种口号。妹子们嗷嗷叫着什么“这就是东方的神秘力量吧”“以后只要拜帆哥就够了”“信帆哥得欧气”,把他吹上了天。据说有个妹子不抱希望地来留言说想要抽到紫薇硬剑接着一发就出了,于是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奶昔《恋爱的碎片》


 


乔一帆的衣物尽数落地,布料中有一块隆起,向前爬。一只巴掌大的奶狗从布料间挣脱而出,它全身奶白,迈开短小的四肢,往缝隙钻出。它跑过半个小花园,钻过花丛间的一个小空隙,小小的头颅顶开花叶,穿过绿茵茵的隧道。


小奶狗才刚穿过花丛,一双骨感精致的双手把它抱起,置在胸前。小奶狗抬头,鼻尖碰上男人的下巴,它软软地“汪”了一声。


 


——小雅《家有一犬》


 


“首先我必须坦白一件事,就算这听起来很荒谬。”乔一帆面色尴尬,“我有一个特异能力,当碰触到我的手时,我就能读取他人的心声。”


“那不是更好么。”叶修轻轻地说,双手紧握乔一帆的,“那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情么?感觉怎么样?”


“感觉……还好。”乔一帆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侧过脸说


“你说谎,你明明知道我超级喜欢你。”


 


——雁南《心有灵犀》


 


“如今小少爷年岁渐长,体内寒气也日益见长,平日还好,一到月圆恐有生命危险。”


“你身上的阳刚之气极重,能帮小少爷压制住寒气,不过这可是去鬼门关走一遭的差事,你要是能活着出来,就相当于是得了一份好差事,若是不能活着出来——我会再拨点银两给你弟弟的。”


——朽少《阴阳调》


  ——


本宣及预售链接将会由本lo发出


 


 





 


评论
热度(73)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