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请问今天你要来点兔子吗(天陆side)

不要,滚。
↑上面是 @舞愿盈 教我的一句话迅速完结方法,我觉得很有道理但是真这么写会被打的……
话说断后路什么的真的很有用啊……【然而杀戮卡成狗而我又完全没有抠字的心情|・ω・`)】那个什么,旁友们我能先放第一段作为试阅吗(:з っ )っ这玩意比较黑我也重设了人物关系感觉并不会有人看所以这周不开坑应该也不要紧……吧……
@estrina 之前那个伪更欺骗了你的感情真的十分抱歉>
谢谢大家对前篇的喜欢www讲真兔子算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动物了,可惜我真的不擅长养宠物……就,想象自己有一只吧。

本篇满是bug糊都糊不完,作者在越写越奇怪的时候就心态崩了,还夹了点私货【……】按照阿朝的建议删了一点越线描写,把过激描写也修了一下,如果这样都没保住……那就算了。且看,且珍惜吧……
不要问作者在写什么,她最近脑子都被肝爆。


“天,乐,那边有只兔子盯着我们很久了。”
最先发现陆兔的是十龙之介。正逢中场休息,他便蹲下身捧起兔子招呼围过来的自家队友。
陆的内心是拒绝的。
他整只兔都不好了。
刚刚就在一织那边公开处刑过,他一点都不想再被别人接触。
兔子也是要面子的好吗。
陆兔有些委屈地鼓着包子脸。
但谢天谢地,龙之介抱兔子的技巧简直炉火纯青。他小心地护着兔子,既不会松到让陆摔下来,也不会紧到让他不适。
八乙女乐颇感兴趣地凑过来,戳了戳陆的脸颊。
……
诶诶诶八乙女桑……?!
陆耳尖上那撮红毛微微颤了颤,鼓起的脸颊面团一样随着轻戳瘪了下去。
“这是哪里来的兔子?”乐轻轻摸着陆兔的头,看到陆舒服地眯起眼才想起这个问题。
“不知道这只兔子是怎么避开staff们的……”龙之介也有些困惑,“溜进来可不容易。”
“到时候问问staff们吧,”乐停下了抚摸,转头望了一眼拍摄现场,“啊,天过来了。”
陆兔对于乐不打招呼就不继续摸头的行为有些不满,蹭了蹭龙之介托着他的手,抬头瞪了一眼乐。
这小家伙还不乐意了。
乐正好捕捉到陆兔的视线,强忍笑意继续揉毛。
这身软毛手感好到不可思议,蓬松而温暖。
简直是令人惊异的中毒性。
“乐,你再这样摸下去这兔子就要秃了。”一个满含冰霜的声音响起,打断了乐疯狂的蹂躏。
天……天尼!
陆兔睁大了眼睛。
在这种状态下被天尼看见了……
——死了算了。
“……天你也没资格说我吧。”八乙女乐眼睁睁地看着天接过龙之介手中僵住的兔子不禁吐槽,倒是龙之介高兴地说着天也辛苦了就离开去找staff了。
然而被吐槽的并不想理会他,还捏了一下陆兔的尾巴示威。
“——!”陆兔猛然一惊,像被电流贯穿了一般,毛都炸了起来。
尾巴是兔子最娇嫩的地方,即使只是被触碰都会打个激灵,何况是揉捏——天下手很有分寸,在轻捏了一下后还安慰性地揉了揉,反而加重了酥麻感。
陆怀疑自己的生理泪水都要飙出来了。
太过强烈的刺激,导致他现在腰都是软的。如果不是趴在天的手上,他相当怀疑自己能瘫成一滩兔泥。
别,别再摸了……
他抬起湿漉漉的眼睛,恳求似的望了天一眼。
“这眼神……真像七濑啊。”八乙女乐在一边感叹道,手不安分地伸向了陆毛茸茸的耳朵,却被天一爪子拍开。
怎么护这只兔子跟护你宝贝弟弟似的。
乐暗想,这下可不妙,天除了弟控怕是还要再加个兔奴属性了。
……每天都觉得我的队友吃枣药丸。
但是陆却及时地捕捉到了“七濑”这个字眼。
八乙女桑好厉害!我就是七濑陆!
兔子的耳朵笔直弹了起来,直直竖着,活像两根毛绒绒的粉红天线。
Trigger都被逗笑了。
“看起来这只兔子很喜欢七濑啊,”八乙女乐趁机挠了挠陆的下巴,看到陆舒服地晃了晃尾巴又说,“听到他的名字整只兔子都高兴起来了……难不成是粉丝吗?”
“嗯?很高兴?那就叫你陆吧,”天直接无视了乐,紧紧盯着陆兔的眼睛,像是透过它能看到什么人,“等下……这只是公是母?”
——诶诶诶诶诶?!
等等,天尼……?!
陆大惊,圆眼睛瞪得更圆了,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一个打滚就想从天的掌心中逃脱。
但天没有给他机会。
他迅速摊平手掌,敏捷地把陆翻了个个,肚皮朝天。
“……啊,公的。”
而且好小。
不知道是不是双子的心灵感应,陆从天满是笑意的眼中读出了这句话。
被天尼嘲笑了……还是在这种方面……
陆的耳朵耷拉了下来。
似乎为了补救,天伸出手指刮了一下陆的柔软肚皮。
陆兔感觉自己更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热意还没有褪下,从肚皮上燃起的奇怪感觉似乎聚集在了下半身,而且凝固在了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
陆兔绝望地闭上了眼。
他选择狗带。
兔生无望。
看到一个小东西颤颤巍巍地立了起来,天的嘴角微微勾起,还伸出食指好心地拨弄了一下——
——随即就被溅了一手。
完蛋了。
彻彻底底完蛋了。
陆默默猜测自己可能下一秒就会被带去做绝育手术,依然不敢睁眼。
兔脸都丢光了……
以后该怎么见天尼……
然而九条天似乎并不怎么想。
他慢条斯理地单手从包里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另一只手依然捧着兔子,嘴角的笑容依然没有褪去。
八乙女乐惊悚地来回看这一兔一人。
我的队友肯定药丸。
乐打定主意,等下就去发个帖子问问自己队友可能是个想要艹兔的变态该怎么办。
——不,怎么想都很不妙。
八乙女乐硬着头皮决定打断这个尴尬的气氛。
“喂,天,马上就要休息完了……”所以你赶快放下那只兔子。
天有些不悦地瞪了乐一眼,但他对待工作一贯认真,也只能先作罢。
他小心翼翼地把兔子放在座位上,回头确认乐已经走到门口,才用刚刚的那根手指在嘴唇上轻划了一下,凝视着陆兔轻声道:“陆,我知道是你。我会保密的。”
“——等我回来。”

【未成年人的内心受到了震撼.jpg】
我……我继续肝活动了……
麻麻请相信我我还是个正经人……
真的会有人想看番外吗【自我怀疑】

评论(5)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