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你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02(三月陆/天陆)

首先回复一下之前质问箱那个问我什么时候更新的问题(不出我所料该来的总会来的):“——现在!”
因为感觉很久没有写前言了所以写长点,不看也没有关系。
依然不空格,就是那么任性。
正剧写多了现在老想加一堆形容词,然而再继续爆字数我的手就要废了……尽管写了两千三还是没有写到我最想写的修罗场部分我觉得从某种角度来说也是很厉害了【我今天期末考语文作文还造了八百字!】
说起来这个粉丝数是怎么回事【小透明惶恐.jpg】基友说之前告诉我涨粉的时候我全程都是“我是不是因为太ooc或者我写了一年一点进步都没有被挂了”“我现在写退圈申明还来得及吗”的惊恐状态_(:зゝ∠)_谢谢大家的喜欢,因为我高三以来上lof频率很低了不能第一时间表示感谢真的对不起……
另外基友说可以凑个热闹开一下点文……我本人挺想写一些很新鲜的脑洞啦,如果真的有人想要点文的话……直接评论或者私信都可以!我QQ也下回来了所以也可以走那边!
另外我的寒假算是从12号开始的,而且我还要回一次没有网的老家,所以emmmm……更新依然随缘。
最后对自己说一句:欢迎回来!ヾ(✿゚▽゚)ノ

本系列赠给小蕾,不知道为什么似乎这篇都是一个side一个side更新,可能已经成为特征了吧【叹气】不知道为什么写三月side比写天side简单很多,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半退圈很久手都生了吧orz


『和泉三月side』
和泉三月从未想过,有生之年他能够亲眼看到自己,将弟弟一织,摁在墙上摩擦。
从来没有。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不对这不是重点。
肯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和泉三月深吸了一口气退后一步,轻轻关上了门开始消化刚刚的场景。
不可能是真的我一定在做梦……
下一秒他又打开了宿舍的门。
……果然不是错觉。
然而他并不想知道这么残忍的真相。
刚刚还剑拔弩张的两人齐刷刷朝三月望来,然而和泉三月一下子不知道应该用“好巧”还是“打扰了,你们继续”来打破这个险恶的氛围。
不如说在这种情况下说什么感觉都要被打的。
请看我真诚的眼睛。
尽管和泉三月努力发射出“我只是个吃瓜群众啥也没看到”的信号,但和泉一织和九条天的表情似乎更微妙了。
三人面面相觑,谁都没有开口,气氛一度陷入僵局。
这就很尴尬了。
本想组织语言的三月还没有从刚刚冲击中回过神,大脑一片空白。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且不论自己究竟会在多么失了智的状态下抓起一织往墙上抡,光是两人这巨大的身高差就很令人窒息。
如果说以九条天原本的身高壁咚和泉一织还能有点霸道总裁的感觉,那么换成和泉三月的壳子,视觉效果就堪比——用nagi酷爱看的轻小说的话说——小娇妻投怀送抱。
九条天。对和泉一织。投怀送抱。
这三个短语是能放在一块的吗?!
这已经不是人间惨剧所能形容的场景了。
这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和泉三月无法形容从心底涌起的酸爽感觉究竟是什么,现在他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在刷屏——
——现在拍照还来的及吗。
和泉三月已经能想到明天娱乐报纸的头条了:《我们仍未知道那对兄弟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震惊!亲兄弟竟然……》《论身高在壁咚中所起的作用》等等等等。
这种东西绝对不能让nagi看到。
这货中之人都是个天空树,绝对不能理解矮子的心情。
和泉三月机智地放下了手机。
“——天尼!是天尼吗!”正当三月杵在门口胡思乱想时,他的手臂便从后面被拉住了。
“……陆?”
没被称呼为“七濑桑”,刚回到宿舍的七濑陆看起来非常惊喜:“真的是天尼!要不要进去坐坐?”
“啊……”
三月本想答是,但转念想到门里的场景……果然还是拖一段时间吧。
感谢老天九条够高遮得住陆往门内看去的视线。
“……不进去吗?”陆没有得到确切答复,有些失落地垂下头,“天尼这次也是路过啊……”
等等。
少年你这句话信息量很大啊。
身为TRIGGER的脑残粉,三月相当确定他们的宿舍和这里正好在相反方向,相距近一个校区。
如果这样都能路过……
社会你天尼,装逼一把手。
三月叹了口气,感觉九条在心中的形象已经开始碎成渣渣了。
他斟酌了一下用词,努力模仿着原主揉了揉陆耷拉下来的发丝:“……就坐一会儿哦。”
“诶真的吗!那我们快点进去吧!”陆深刻诠释了什么叫做“给点阳光就灿烂”,三月不禁怀疑他的尾巴要被摇断了,“……啊,三月一织早上好!”
谢天谢陆,九条天的弟控雷达今天也在正常运作。他迅速放开了一织,现在正死盯着三月放在陆头上的手。
三月立刻缩手,瞟了一眼一织,凭着多年相处经验愣是从对方板着的扑克脸里发现了一丝崩溃和懵逼。
三月心一软,下意识地朝着一织露出了一个安抚笑容:“早上好。”
“……早上好。”一织尽管面无表情,怀疑的眼神却开始在三月和天之间徘徊。
很好,已经开始怀疑了。
三月松了一口气。
他一点都不想经历“一织你醒醒啊看看我啊我是你哥三月啊”或者“这里三月,呼叫一织,再说一遍,我是三月”这样的剧情。
……那实在是太可怕了。
旁边的九条天却无视了两人互动,径直走过去摸了摸陆的头。
三月默默别开眼。
要踮脚才能摸头什么的……好虐。
“我突然想和和泉哥哥聊一聊……”见天的脸色变了数变,三月猜想对方已经体会到了被身高支配的恐惧便解围道。
一织也很上道地说:“那我和七濑桑先去背台本了……尼桑小心。”
“……”三月和天同时一僵。
三月的内心是崩溃的。
提问:我弟弟跟我偶像实在太不兼容了怎么破?
回答:弟弟说话老不对,多半是废了,打一顿就好了。
……
三月仿佛已经听到了“我方队友已被敌人击杀”的音效。
……一织我救不了你了。
等到一织把一步三回头的陆拖走,一直保持生无可恋脸的三月才终于能和天好好谈人生和理想了。
……当然主要还是打消对方偷偷给一织套麻袋的想法。



『九条天side』
九条天其实并不想和和泉三月谈人生。
他连标准的“九条天牌天使微笑”都不想摆,一脸冷漠地示意对方坐下。
……不然就真的只能抬头才能看到“自己”的脸了。
这是173组合最后的倔强。
还没等救场小能手三月开始没话找话,天就开口了:“你和陆是怎么回事?”
……什么原来你还记得这档子事啊!
三月一愣,随即明白了对方肯定是指锁屏密码的事,思考了一下便答道:“昨天大家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的时候选了大冒险,内容是……”
啊估计是用指定成员的生日做锁屏密码吧……
九条天不禁对自己误会了一个正经人产生了些许愧疚。他向三月投去了“你不用说了我都懂”的同情眼神,强行打断了对方的解释达成了共识。
……等等你究竟理解成了什么啊!
和泉三月被这样的目光洗礼只得咽下了到嘴边的话,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而另一边的九条天因为解决了心腹大患脸色缓和了很多,也有心情和三月仔细讨论他们换了壳子的万恶之源,从当天晚上吃了什么一直对到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当然还有更涉及隐私的——
“……你说你那天晚上上了七次厕所?”九条天表情微妙,似是有一句“尿频尿急尿不尽”不知当讲不当讲。
虽然论表情而言三月也没好到哪里去。
因为他一点都不想讨论这种粗暴而又耻飞的话题。
“我,我可能喝多了……我好像被逼着喝了三瓶啤酒……”
“这样啊,”天善解人意地道,“我等下去买一箱来——不,直接让乐去吧,还能打个折。”
你的意思是在乐桑打工的荞麦面店用他自己的钱以员工价买啤酒,还要他送货上门吗?!
不知道为什么三月突然感到一阵心疼。
对啤酒的。
“虽然再来一次我是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三月勉强挤出一丝笑容,“但是现在的我不太方便提议……”
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
先不提兼容性的问题,两人之中唯一了解那天晚上究竟见鬼的发生了什么的三月,现在披着九条天的马甲,以什么身份介入都很奇怪。而天本身除了陆以外,对idolish7了解也不是很多。
而且更糟糕的是,他们光是互相模仿就很困难。
这就很令人窒息了。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总之,现在先列一下时间表,”天决定先挑最简单的部分下手,“日常习惯什么的也简单写一下吧,其他的到时候再说。”
“也只好先这样了……等,等一下,九条桑原来是会p半个小时图的类型吗?!”
和泉三月有些慌了。
他想起天手机里一织凄凄惨惨戚戚的存在感,感觉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惊天秘密。
不会继一织以后下一个被灭口吧……
“身为偶像,自然要知道自己什么样子最好看。”天一脸淡然地回答。
编,继续编。
这个逼我给满分。
三月假装自己不知道对方在瞎说来维护偶像的尊严,硬是换了个话题:“然后是人际交往方面……先看看朋友圈?”
俗话说得好,一切基情都从朋友圈开始。
——现在,就是见证备注的时刻了!
天没有异议,立刻掏出了三月的手机准备刷刷有没有陆新发的说说抢个沙发。
尽管余光瞥见和泉三月在疯狂戳手机,但天也没有多想。
但是他实在太天真了。
【『特别关心』乐桑:这天要变了。【图片】】
天戳开图片,上面是一碗颜色十分诡异的荞麦面。
……什么玩意儿这是???
九条天有点懵逼,但是在他看来八乙女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脑子特别有坑,所以就当作对方是因为荞麦面味道离奇而痛心疾首乃至发了疯。
算了无视这条吧。
然而手机又是一震。
【『特别关心』十桑:今天大家好像都不太对劲……】
九条天突然警觉,连呆毛都炸……不他现在没有呆毛。
结合一下上下文,天推断出要么是乐发了疯,要么是龙陪他一起发疯。
如果这是一道阅读理解题,那九条天估计一分都拿不到。然而他本人毫无思维跑偏的自知之明,开始怀疑是不是乐也遇到了什么非常不科学的事情。
……比如和陆交换身体什么的。
——不。
九条天拒绝继续想象下去。他觉得他再不吸一口陆压压惊他就要窒息了。
于是他去翻了翻陆的空间。
最新的一条是三分钟前刷新的。
【『特别关心』陆:没想到天尼和一织关系那么好【布丁旋转.jpg】【图片】】
……哈?
天爆了有生以来最快的手速点开了图片。
——是和泉一织空间的长截图,清清楚楚地显示每一条说说下都有名为“最喜欢的天尼”的赞。
每一条,都有。
我就去刷了个朋友圈究竟错过了什么?!
太糟糕了。
简直没有比这更糟心的事。
九条天觉得自己这一天过得真跌宕起伏。
虽然对陆给自己备注了“最喜欢”内心有那么一丢丢的小开心,但是给和泉一织一溜点赞这事还是超过了九条天大脑能够承受的范围。
我,和泉一织,点赞???
陷入了自我怀疑的天立刻戳进了备注“九条桑”的动态。
……卧槽。
提问:突然发现自己的动态被和泉一织和八乙女乐承包了怎么破,在线等,十万火急!
回答……还要什么回答啊九条天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该怎么给他们套麻袋埋在哪个旮旯里了!
……
正当他思考着什么样的死法最呀最精彩的时候,手机再次机躯一震,挽救了某两人被暴打的命运。
这,次,又,是,谁。
九条天磨着牙满腔怒火地点开。
【『特别关心』一织:……】
看到这条的时候九条天的气突然消了。
对着这六个点生气……简直,浪,费,感,情!
他做了个深呼吸,同时一个对话框跳出来。
【一织(私聊):尼桑,你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吗?】
啊从哪开始说好呢我们这里不仅发生了不少事而且我甚至不是你的尼桑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九条天想要骂人。但他忍住了。
他只是转过头去招呼另一头的正主:“和泉一织发私聊来了。”
“啊我去回复!”三月走过来和天交换手机,瞅了一眼屏幕,“……我们要告诉他吗?”
“不用了。”最好让和泉一织猜不透。
想象了一下和泉一织的懵逼脸,看破一切的九条天微微露出了笑容,直到他看到了自己的手机屏幕。
……和泉三月。你好样的。
他一连看到了七八个对话框,内含乐各种语焉不详的试探,龙对于自己反常行为的担忧,陆对自己和一织关系亲密的喜闻乐见以及其他各种比如某双子叶粉丝的慰问。
……对了什么时候向他借下电锯吧。
九条天这么想着,按下了回复键。

【TBC】
下章关键词:
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不用担心,我去把他羽毛都给拔光。
——你们不要把声优和角色混为一谈好吗!

其实本来本章天side有个小高潮的,也是我写这篇最想写的部分,结果考虑到视角转换以及字数问题延迟到下一章了……不过这就说明下一章就是修罗场了!修罗场多好啊写它使我快乐!
以后的每篇进度会移到基友那边去www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了,各位以后见啦ヾ(✿゚▽゚)ノ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