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基纤维素

上一篇 下一篇

每天回房间都能看见有只吸血鬼在啃血包01(879)

时隔大半年我重新开始写爱娜娜同人,果然感觉和之前写的有很大区别……怎么说呢,感觉当年写的还有点灵气现在就是一潭死水【凉透了.jpg】
另外就是……我已经不记得大明湖畔的那些坑了【疯狂暗示】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说,不过时间长了什么都忘了(´ . .̫ . `)总之喊一句,乐陆日快乐!【你】

陆群里的第一届马拉松产粮活动主题是吸血鬼,其实我确实有那么一点心动但我不仅没有想到我会写也没有想到我居然会偷跑……爱坑7的center无所畏惧!

注意:本质是个沙雕文,不仅逻辑死而且还短小!而且剧情还很迷!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的ooc!( `д´ )
——能接受这几点的我敬你是条汉子(;д;)
那么就让我给你们表演一个产粮诈欺吧w


八乙女乐今天出棺材的时候完全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在一家小小医院翻车。
他更没有预料到自己会在进食完心满意足地吧唧嘴时被逮个正着。
“……你是谁?”
病房的门忽然被推开,八乙女乐从已经晕过去的人类旁猛地抬起头,嘴角一丝鲜血滑落——
“呜哇啊啊啊天尼——!天尼这里有人殉情了——!”
于是伟大的222岁还没有成年的吸血鬼,八乙女家的小少爷就被闻讯赶来的医生九条天一针放倒了。
……简直太丢吸血鬼脸了。
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八乙女·我就是想来觅个食啊·乐这么想。

乐醒过来时,那个医生不知所踪,只剩一个红发孩子坐在他的床前。见到他醒了,那个孩子悄悄蹭过来,好奇地打量着他。
“大哥哥,你为什么要殉情?”
“不,我不是……”八乙女乐试图解释,但可能是受之前的镇静剂的影响,他的大脑运作非常缓慢,什么理由也想不出。
红发男孩又掖了掖乐的被角:“不过不用担心,那个人没有生命危险,就是失血过多晕过去了而已,大哥哥你还是有机会的。”
……我知道啊就是我弄晕的啊!
罪魁祸首心里苦,他觉得他的清白名声有可能要不保了。
于是他非常机智地问了医院三连。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我什么时候可以走?”
“啊我是陆哦!”男孩笑着指了指病床旁的吊牌,“这里是我们家的医院,你大概很快就可以出院了……话说,大哥哥你叫什么啊?”
八乙女乐默默思考了一下身份暴露的可能性,选择了沉默。
虽然吸血鬼界与人类界不互通,但也有一些吸血鬼为了食物的新鲜选择来人间闯荡。因为出众的外表以及大规模撒网的需要,他们大多都保持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八乙女乐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因一张偷拍的送外卖的图而在网络上爆红,被冠以“荞麦GG”的称号,接着踏入娱乐圈成为了新兴小鲜肉。
这也导致了即便这里是个不知道什么旮旯里的小医院,乐还是不敢大意。
“大哥哥不愿说就算啦,”见乐犹豫了很久,陆善解人意地站起身,“我去叫天尼过来。”
“等等……你,知道我是谁吗?”保险起见,乐还是把堪比霸道总裁起手式的问题问出了口。
陆有些不解,但是很配合地思考了一下:“不知道……难道,大哥哥就是天尼说的妖精先生吗?”
妖精先生是个什么鬼……乐暗自吐槽,却意外地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便在陆耳边像小孩子分享秘密一样小声说道:“不是……但是大哥哥会化成蝙蝠飞走哦。”
“大哥哥好厉害……!”陆瞪大了眼睛,又仔细地打量了一遍乐,非常好心地建议道,“不过如果大哥哥要殉情的话还是变成蝴蝶比较好……蝙蝠的话总感觉怪怪的。”
八乙女乐感觉自己受到了暴击。
我不是我没有蝙蝠才符合吸血鬼的美学!
正当他满脑子都是“鱼唇的人类”时,九条天推开门,满脸冷漠地跨进房间:“先生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不怎么样。
一看见你就想起被镇定剂支配的恐惧。
但是八乙女乐深知要是真的说出心声他怕是还要在病床上长蘑菇:“挺好的……我可以出院了吗?”
“可以,不过先生您得先签个名。”天把病历簿放在床边,蹲下身摸了摸陆的头。
“天尼……?”
乐惊悚地看到天瞬间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我把发票本落在等待室了,陆替我去拿一下好不好?”
“陆这就去!”
红发男孩哒哒哒地小跑走了,只留下两人大眼瞪小眼。
“九条天,这里的医生,”不知道为什么乐感觉眼前这人尽管笑着,却对自己充满了敌意,“我知道您,但不管如何请不要对我弟弟出手。”
出手……?
乐忽然想起自己刚刚的咬耳朵行为。
……过度保护的弟控真可怕。
八乙女乐放弃了挣扎,但九条天的下一句话又让他暗自心惊。
“那么,吸血鬼先生打算怎么处理刚刚那位患者?”
“……你都知道了?”
天嘴角的弧度没有一丝变化:“我的father族姓九条。”
乐瞬间明白了一切。
九条家族,吸血鬼中的异类,在一众以自己血统的高贵为荣的纯种吸血鬼家族里,九条一族却独树一帜,坚持将一些优秀的人类转化为劣等吸血鬼壮大家族,并且心腹还会被收为“养子”。
“看起来你转化的时间没多久,”确认可以直接进行血统压制,乐便不再担心天会将自己的吸血鬼身份泄露出去,“你身上还有鲜血的气味。”
天闻言捻了捻手指:“体温也快没了……也就那孩子还没看出来。”
乐没有接话,视线却落到了病历簿上的医院名称上。
——七濑综合医院。
七濑陆,七濑天。
……九条天。

长久的沉默是被抱着发票本的陆打破的。
“谢谢,陆。”九条天又摸了摸陆的头,随即把本子递给乐,“八乙女先生不签个名?”
“我的签名可是很贵的。”
“不,我是说……”天露出营业性的微笑,就差没把“什么时候付钱”这几个大字写脸上,“您签了名我们就可以开发票了,到时候您想在哪签都行。”
“……”乐接过本子签了名,又语有深意地问,“如果完全转化了,你打算怎么办?”
“我会离开。”天完全没有犹豫。
两人心照不宣,只有七濑陆一脸不解地转着小脑袋左看看右看看:“什么离开……?天尼你要离开医院了吗?”
“陆……”
“——喂我说,”八乙女乐却是打断了开始凝重的气氛,露出了个杀必死的笑容,“你们两个,要不要来八乙女事务所看看?”

【小剧场】
九条天:我有理由觉得你在实名拐卖小朋友【报警】

作者:∑(❍ฺд❍ฺlll)我明明是想写个很帅气的剧情为什么回头看还是那么沙雕啊啊啊啊!


这么短小生气了吗?【pop子脸】
……讲真要是我的评论区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以及花式催我填坑的我就上天台了啊!【威胁】另外有没有不催更的小可爱愿意跟我一起咕咕咕的w?
话说这篇以后真的有02吗……【自我怀疑】

评论(3)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甲基纤维素 | Powered by LOFTER